十二月已經來了


 


耶誕節也快到了


 


2008年


就要結束了


 


 


每天都忙到不知靈魂究竟在何方的人


是很容易遺忘以上這些事的


 


如果有閒逛逛書店       一切會好一點


聽著那些使人不禁陷入種種溫暖回憶的耶誕音樂


除了一張一張地狂將卡片放入置物籃雖然同時也很清楚最後並不會真的全數寄出之外


還會有種不花一毛錢       但效果絕對不輸SPA的滿心愉悅感


 


十二月就該是個安靜的季節


沉默下來           回想今年經歷的種種


在修正自己的錯誤之餘         再於冬至後著手批下明年的流年


當然還有寫卡片問候老朋友        把欠了一年的舊債如遊記上課筆記等等清償殆盡


然後      等著31日那天


拴好肥屁關在家裏      看完紅白       許了願 


迎接新的一年


 


( 至於為什麼12/31要特別把肥屁關好的原因,  新來的請再問熟客或老闆. )


 


 


=========  被鄰居的中年男子卡拉OK 吵到無法集中精神的人要請肥屁上場代打 ========


 


 



耶誕節到了


 


 


 



但我並不想去跑趴


 


 


 


 



這完全是小花姐姐幫那個


今天下午因為我不想跟她玩     她就故意踹了我一腳     後來被小花姐姐死瞪並打電話上去跟她媽告狀


最後還勞駕她月子都還沒作完的媽下樓來道歉    但我媽我爸卻自始至終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的何貝貝做的耶誕晚會表演裝飾       (註: 何貝貝是我爸三弟的大女兒)


 


她這個星期六才要上台表演       


不過我已經先幫她做展示MODEL 了


 


 


 


 



當然這也不是我故意的


根本是他們那些大人愛玩


 


 


 



你知道我的脾氣的


我不喜歡任何掛在身上的無用累贅物


除非是狗肉條   (狗食用的肉條)


 


 


 


 


 



這樣子實在有夠阿花


我又不是那棵我媽愛看的呼呼聖誕樹


 


 


 


 




那個....


 


 


 



那個有比較像話一點...


 


 


 


 



我就說咩


掛在人的捲毛上不就正常多了嗎??


 


(這是原創者小花姐姐


因為她有特別交代不想失去在路上挖鼻屎的自由


所以只能這樣拍)


 


 


耶誕節真的快到囉


如果你家的狗很能享受打扮


別忘了好好滿足她的樂趣喔


以上報告完畢


我要趕快去把這一身ㄍㄟˊ  ㄒㄧ  卸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