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天氣會變壞


還好下午還沒下雨


所以我們就到石門水庫隨便晃晃


 


 


 




這是溪州公園的入口       靠近橋那邊的楓樹


我爸很得意的說     就是因為看到這棵     才乖乖把30塊錢交出來的     (註: 機車入園30元)


 


 


 


 



當然以台灣來說


這棵算是紅得很不錯的了


而且石門水庫這裏的楓葉都很精緻可愛


 


 


 


 



不過今日天氣不好      光線不美


所以多少得打點折扣


 


 


 


 



唔....     我爸在拍照     我媽在閒晃


我又被晾在一邊了


 


 


 


 



我看..


還是....


乾脆.......


 


 


 


 



把車騎走       自己去玩好了


 


 


 


 


 


 



但是我爸說不行


未成年的小狗不可以騎摩托車


 


 


 


===不知為何,  原本有著兩排楓樹的那個區域在施工中, 只好回頭的我爸說,  "那就回家囉??"===


 


 


嗯....


我媽說


可是她想去看一下薑母島


 


 


此語一出


立刻被我爸不屑地嘲笑了一頓


 


 


但他還是跟著我媽往碼頭的方向走過去了


 


 



 


 


後來


正當我們坐在步道旁邊的椅子上


他們吃蛋糕配茶      我吃狗食配口水的時候


後面忽然來了一對男女


男生還說      "那個薑母島..."'    等等等


 


 


我媽聞聲立刻得意地看了一下我爸


等他們走遠後


再小小聲地說


"哈哈哈       不是我說的喔       是別人說的     要不然你去打他啊"


...........


邊說還邊忘形地扭來扭去


 


 


 



當我媽在拍這些照片時


我和我爸也沒閒著


 


 


 


 



我們在旁邊玩


 


 


 


 



剛開始我是懷疑他手上有好吃的東西不給我知道


 


 


 


 



然後就想知道這個老頭坐在那裏幹甚麼


 


 


 


 



有甚麼好玩的嗎?


 


 


 


 


 



中年男子真是奇怪....


 


 


 


 



中年的熊也是


 


 


 


(後註:   雖然不是像風景明信片上面的那種紅,  而且楓林步道也正在工事閉鎖中,


但是往後池的方向 (平時看洩洪之處) ,   仰頭望去,   還是可以看到正在變色的楓樹景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