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吃甜食的我媽,  傍晚忽然想吃豆花,   總是想要吃點東西的我爸,  當然很樂意奉陪.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這家前往大溪路上的,   還沒有被任何該死的,  


"當地人對每集節目內容懷疑度"   平均高達七八成的美食節目染指過的,    祖傳豆花.


 


這是假日隊伍正常的長度.   不管你是在下午,   晚飯前,   晚飯後來排,  大抵如此.


至於時間的長度,  如果你是在照片中的最後一個,   則大約30-40 分鐘.


因為中壢地區的購買特色之一是:  買東西絕不一個人吃,  一定會邊排邊打電話問親朋好友要幾個.


像我前面的前面七個,   前面五個,   我們家也是七個.    今天還有聽過十個的.


本來出身小家庭的我媽也不喑此道,  但在這裡住久了,  就被傳染了這個好習慣.


 


 


 



不知為何,  這裡蚊子超多. 


我爸怕我被叮,  乾脆抱著我,  還不時搖晃一下,  怕我無聊 & 熱.


 


 


 



但不管怎樣,  等待絕對不是件有趣的事.


尤其等的又是一種你不能吃的東西時.


 


 


 



很熱,  尤其是被一隻體溫也很高的熊抱著時.


 


 


 


 



哈哈哈


 


 


 



哈哈哈


 


 


 


 



要回家了嗎?


 


 


 


 



我是有點想睡沒錯...


你怎麼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