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了蜜蜂     吃完了零食    我們就走在夕陽已經掛在半天的小路上    準備再次上車


 


 




老頭


前面好像有一隻狗


 


 


 


 



是跟我一樣的狗耶


 


 


 


 



沒辦法囉


老頭


你知道我一向不太愛跟別人打招呼或喇賽


而且我覺得      如果我是一百步的話


你就是五十步


所以       我勸你還是不要說我比較好


 


 


 


 



後面那個也是五十步的歐巴桑


你是要拍到什麼時候啦??


趕快跟上來!!


我覺得我們應該開始把隊形變成一橫排


然後來練習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的那段旋轉才對


 


 


 


 



大家都嫌那個空中自轉的動作太難嗎....


 


那我去追蜜蜂囉


你們慢走


 


 


=========   後來我到了大溪的月眉玩了一下水,  以下是我和擦身體毛巾的格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