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是新品種的狗嗎?


應該叫做雙色加一圈黑圍巾的柯基?


還是三色穿黃大衣的柯基呢??


 


 



 



其實這是從大熊那裏借來的圍巾.


(只見我爸在那裏得意洋洋地說,  是他到大熊家,   跟大熊說,


"天氣變冷了,  你願意借我家肥屁一些毛以禦寒嗎?"


結果大熊一聽到是小美女肥屁要借,  就很慷慨地從身上抖下一些,   給他帶回來了.


................


................


你覺得我們一家人都有種奇特的妄想症吧?   


我也覺得. )


 


 


 


 



雖然我仍然不喜歡在身上掛東西


不過這簡單的一圈


跟我的確是蠻搭的


 


 


 


 



不管是材質


 


 


 


 



或是式樣


 


 


 


 



而且很暖


 


 


 


 



但是請大家千萬不要花錢去買


只要把你家羽絨外套帽子外緣的那圈可拆式毛海卸下來


在狗脖子上綁一綁


就可以了


 


 


希望所有的狗隻都有個溫暖的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