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店裡週年慶   和下雨天   以及我爸我媽不顧一隻小狗自己跑去旅行的緣故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出去玩了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天氣不錯的假日


看到去調貨的我爸一回到家      連車子都還沒熄火


我一個箭步就衝過去      立刻跳上機車的腳踏板       藉此告訴他們       我想出去


 


雖然也不能晃得太遠


但是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很開心


 


而且      剛過龍岡不久    連埔頂都還沒到    就意外地     發現了一片花海


 


已經到了這種季節了嗎?


秋天的最後一次稻穀收割後    


田裡開始種上既能作為肥料     又可促進觀光的各式花朵     的      那種季節  


 


 


 



其實


柯基的屁股和花海也很配


所以


我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一隻辛苦的小狗


不要再一直叫我看鏡頭了


 


 


 



因為


我很忙


我要忙著追蜜蜂


 


(她媽註1: 小狗在花田裡奔跑是不對的行為. 


註2:   絕對不要讓狗真的追到蜜蜂,  否則最後你帶回家的可能不是原本那隻狗, 


而是一隻不知名,   又一直在哀哀叫的豬頭. ) 


 


 


 



這就對了


拿食物誘拐        絕對是比大呼小叫 "肥屁看這裡!!"  


要來得正確一百五十八倍的行為


 


 


 



你是說我的口水很明顯嗎?


 


 


 



哪有??


 


 


 



我是覺得


 


 


 



如果我能夠趕快吃到零食的話


 


 


 



應該就可以成功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你說對嗎?


 


 


==================        經過數十次的食物拋接後   ====================


 



為了謝謝把拔和馬麻


我願意滿足地獻上這張    "2008 狗比花嬌最新揭露版"


 


 


======================   遇到一匹迷你馬  ===================


 



我猜她應該是某個馬場的公關吧


 


雖然覺得被一條短繩牽著     又要一直面對大人取景拍照     小孩尖叫加拼命摸胡亂拍的她


可能沒有什麼在這種天氣應該有的閒情逸致


但是        我還是不知該跟她聊些什麼


 


 


以下的V       是我們簡短又充滿冷場的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