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以和善聞名全球的胖弟


 


 


 


 


 



 


我和都是弟字輩的小弟是好朋友


但是上次和我曾經很麻吉的


同為"肥胖二人組"成員的肥屁小姐


今天好像不太想理我了


 


 


女人心


真是海底針啊


還是男人比較可靠


 


 


 


 


 


 



 


什麼?


要我表演頂頂功給最愛我這招的肥屁她媽看嗎?


 


 


 


 


 


 



 


可是


我比較想直接吃那個用來頂頂的道具耶....


 


 


 


 


 


 



 


沒得商量嗎....


..............


好~~~~吧


 


 


 


 


 


 



 


做這行真不容易


頭頂


和鼻頭前端


都會油油的


不好洗乾淨


 


 


 


 


 


 



 


而且很累


所以我常利用頂到一半


大家正在拍照或驚嘆的空檔


小憩一下


 


 


 


 


 



 


還好大家都很喜歡


 


 


 


 


 


 




 


可以了嗎


 


 


 


 


 


 



 


終於收工了


等一下要去唱歌嗎


好耶!!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