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的腳上  又開始不定時地出現血爪流


 


於是  我的眼睛  停止了看到一棵樹就立刻盤算著它有多紅 會紅多久 為什麼不紅


為什麼很紅....等等等的秋日旅行症候群 


 


於是


我又回到了日常生活


 


 


當然在這種時候


我一定要再次重複這句可以用來辨識到底和我認識有多久的名言 (或者說 是某種password) 


"每一個旅行的結束啊...."


 


 


 


=====================        狗也想說說話 ======================


 


 



 


還是回家好


 


 


 


 


 


 



 


可以睡得很熟


很安心


是那種直到一隻腳都可以莫名其妙地舉在空中很久


的地步


 


 


 


 


 


 



 


如果舉久了會有點痠


那就換個姿勢


 


 


總之


家裡的一切


都是好的


 


 


 


===================       狗還是想再說幾句  ===================


 


 



 


昨天下午


我爸載我媽坐公車去台北上課的路上


有個小姐問他們


當初是從哪個城市的人家裡把我帶來的


 


 


 


每次遇到這種問題


我爸就會很熱心地回答


但我媽一定會在談話末尾冷冷地加上一句


你確定要養嗎    這種狗一年四季都會掉毛喔


(其實她還有更多更不堪入耳  但說出來恐怕會得罪不少人的問題  因此通常只點到這裡為止)


 


 


而且


我也很想跟那個小姐說


你確定你要養嗎


那你會常常出去玩嗎


如果你去作長途旅行


被寄放在別人家的狗會感到很苦悶喔


............


關於這點


你真的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