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店


從明天開始將進入週年慶


所以


大家都很努力地在做事


 


 


 


 


 


 



小花姐姐最可憐


她從我爸媽出門後就開始忙


已經到了一種和祥億貨運先生拼命向老天祈求 "明天不要再有十幾箱貨來了"  的程度


 


 


 


 


 


 



 


今天她去地下室整理日後每天都不同的魅力商品時


我爸在樓上點今天的貨


而傍晚我爸和我媽去火車站附近發傳單時


她繼續在店裡蓋DM上的店章


 


 


 


 



 


而當大家都在忙的時候


跟上跟下的我


就會忽然被嫌棄


 


 


"你不要擋路啦"


 


"你又不會幫忙"


 


"你只會咬繩子和玩紙箱啦"


 


"走開啦"


 


........


等等等等等


 


 


 


 




 


連我媽的同事都很好心地幫我們家發DM 和宣傳


還有小弟麻在格子裡的地圖連結


 


 


所以


我想


我也應該幫點忙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忙啦


只是配合萬聖節的氣氛


露個臉


幫忙宣傳一下


 


 


 


 





 


 


大家也知道的


我已經很久沒依照正常時序地露臉了


在這裡


我也要順便謝謝所有關心以及詢問我近況的忠實讀者


 


 


 


 


 


 



 


雖然很久不露臉


但是討厭在身上被披披掛掛的個性


還是沒變


 


 


 


 


 


 



 


尤其我爸的品味又很奇怪


說什麼萬聖節裝扮


簡直就是把我所有的家當通通都往身上擺嘛


耶誕節又還沒到


而且我也不是蔣小花


(是的    那是我媽最近最喜歡的戲劇    她連出門去玩都在模仿蔣小姐說話)


 


 


 


 


 


 


 



 


什麼叫做  "這樣才有誠意     不是頭上隨便掛個頭圈就算數"??


 


 


 


 


 


 



 


真的有誠意的話


就應該幫我做件  霹靂神者黑無敵披風  才對吧?!


 


 


 


 


 


 



 


早知道這樣


還不如跟奈勒斯去南瓜田裡面等南瓜大仙


像我這麼誠實的小孩


南瓜大仙一定會現身


並且送我很多禮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