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賴在洗衣服的馬麻旁


想說可不可以分到一盆水的時候


在遙遠的那頭


出現了奇怪的聲音


 


 


 


 


 


 



 


一個中年男人


手裡拿著個花不拉嘰的東西


坐在那裡


 


 


 


 


 


 



 


然後


他就把頭湊上前去


不知在幹什麼


 


 


 


 


 


 



 


呼呼呼地


很是嚇人


 


 


 


 


 


 


 



 


難道我的吐舌頭習慣


是被這位大叔傳染的嗎


 


 


 


 


 


 



 


什~~


什麼意思~~?!


你要我在這裡面玩水???!!!)))))))))


 


 


 


 


 


 


 



 



我雖然喜歡水


但不是這種


 


 


 


 


 


 



 



我有幽閉恐懼症啦


快放我出去!!!


 


 


 


 


 


 



 


誰來救救我啊


 


 


 


 


 


 



 


跟警察說我的名字叫肥屁


救命!!


 


 


 


 


 


 



 


不放人的話


那我要跳囉


 


 


 


 


 


 



 


旺旺旺旺旺!!!!!!!!


 


 


 


 


 


 



 


 


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終於


聰明的把拔想出了好辦法


就是拿著我每次用來玩水的水盆


在泳池裡面跟我玩潑水遊戲


 


 


 


 


 



 



這樣感覺好多了


 


 


 


 


 


 



 


雖然剛開始有點小小的不習慣


但我還蠻愛在泳池玩水的


因為


如果是去外面玩     回家後就會立刻被抱到浴缸裡面      準備洗澡


但要是在家的話     我只要躺在那裡        等著被吹乾就好了


 


 


 


我並不討厭吹風機


應該說是


很享受


 


 


 


於是


我也就不知不覺地


把舌頭


給放到另一邊去了


 


 


 


 


 



 


 


然後


準備馬西


睡大覺


 


 


 


(以下是狗在泳池內的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