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是開始一個月了.


 


因此我們家每天都可以上演這種場景.


 


 




 


 


 


每次大概都可以梳掉十幾把手掌大小的毛.


 


誠如你在影片裡所看到的,  梳肥屁的上身還算ok,  


雖然她還是會不安份的走來走去,   但總算能控制.


 


如果是翻過來時,  情況就會更加險惡.


她會非常想用牙齒去咬那根一直在干擾她肚肚的冰涼東西.


 


雖然不會咬痛她爸的手,  但對於梳毛過程,  總是一種干擾.


 


於是她爸就會把手伸進她的嘴裡,   一把從上顎扳住,   這樣她就無法施力了.


 


而且越靠近喉嚨越有效.   


 


所以,  以下這些招數是沒有用的, 


只是純屬梳毛過程中,  提供給辛苦家長們的一些娛樂而已.


 


 


 


 


 


救命啊,  我爸又用他的手鎖住我的嘴了.


 


 


 



我也不過只是想用牙齒去咬梳子,   然後阻擋討厭的梳毛而已啊.....


 


 


 



快點放開我啦.....


 


 


 



再這樣我要用腳踢你了喔!!~~~


 


 


 


 



不....    這個草莓牛舌餅並沒有過期.....


只是我掙扎得太用力了......


 


咳咳咳


 


 


(導演註:  以上畫面均經剪接處理,   非一鏡到底,  所以在拍攝過程中,  完全沒有任何小狗受到傷害, 


請勿因此撥打113,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