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我媽下來吃飯時


看見潘廷叔叔手上的提袋


忍不住好奇地問


"你們去小中中啊?"


 


 


原來他們是去買給何貝貝的        (註:  何貝貝是我爸三弟的大女兒)


小花姐姐和何貝貝很好


 


 


於是我媽   小花姐姐   和潘廷叔叔


三個大人就圍著一件上衣    一件短褲   還有一件洋裝 


開始品頭論足起來


 


 


 



 


我媽很喜歡這件洋裝


因為是淡的暗粉紅色 


材質很涼快


而且又可以拿來遮小腹


我想


如果她可以        且又四下無人


一定會想盡辦法


把自己給塞進這件8號的童裝裡去


 


 


不過


雖然大家討論得很開心


我媽還是不禁脫口而出


"可是


這顏色


不是何貝貝的調吧??"


 


 


對一個好心的送禮者來說


這實在有點失言


 


 


結果原來小花姐姐已經被潘廷叔叔提醒過了


而且她自己也很清楚


只是


 


 


"我想要改造她變成不一樣的人嘛"


小花姐姐很堅持


 


 


這是真的


據我的觀察


何貝貝應該是屬於美國國旗的tone調才對


也就是紅白藍    的那種原色調


混過的    淡色的   


不適合她


 


 


 


 


 


 



 


結果咧


 


 


 


 



 


最後


 


 


 


 


 



 


 


竟然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把拔


怎麼辦


 


 


 


 



 


剛開始穿時下擺太長   會拖地


所以必須剪短       縫鬆緊帶


這些在我媽眼裡看來簡直是跳火圈的技術


小花姐姐不用幾分鐘就解決了


 


 



手巧的人


真好


 


 


 


 


 



 


不要叫淑女露肚子啦


你們真的很沒禮貌


 


 


 


 


 


 



 


為什麼


 


 


 


 


 



 


為什麼穿新衣服還要耍猴戲


 


 


 


 


 


 



 


雖然我也沒有很討厭這衣服啦


因為它並不綁


也非常透氣


 


 


 


 


 



 


小花姐姐


其實你可以以修改柯基衣服維生耶


反正你適合瑣碎的


需要鍛鍊你耐性的工作


 


 


 


 


 



 



我說


你們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啊


到時候保護動物協會的人來抗議


說你們虐待動物的前腳


我可不管


 


 


 


===================  以下是她媽的感想 ========================


 


 


看來


以後要幫肥屁添購日常用品時


還得注意童裝店了


因為只要買無袖    背心類    下襬寬一些    8號size的  


應該都ok


既便宜


又可以挑選合適的材質


以上僅供家有大胸部的肥短犬家長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