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從廁所出來的我媽


一進到客廳


就開始大叫


 


 


 


 


 


 



 


糟了


我跟我爸的堅情     (註: 堅情是堅定的感情)


被發現了


 


 


 


 


 


 



 


把拔


怎麼辦咧


 


 


 


 


 


 



 


你是說


不要理那個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如果不是為了小孩的人老珠黃歐巴桑嗎


 


 


 


==============     這是強調以上形容詞完全是從水果日報抄來的分隔線  ===========


 


 


在我每天吃完早餐之後


都有一段例行的


培養父女感情的時間


 


 


我會先自行  "塞"  到坐在地板上看電視的他的背後


等到熱了


再換個位置


也許去舔舔他的大小腿


然後我爸會把我四腳朝天地翻過來


幫我按摩肚肚


 


 


這時候~~


我就會感覺到~~~


非常的~~~~


蘇~~~~~~胡~~~~


 


 


 


 


 


 



 


有時候他會把我抱在手上


反正~~


還是~~~


很~~~~~


蘇~~~胡~~


 


 


 


 


 


 



 


然後我在迷濛中


就忽然想到


原來大熊那張經典的照片


就是這樣拍出來的啊


 


 


 


 


 


 



 


雖然知道有討厭的鏡頭正對著我


但是


一隻齒列不正的小豬


已經不想~~


管那麼多了~~~~


 


 


 


我要睡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