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好不容易從籠子裡出來之後


又發生了一件事


 


 


 


 


 



 


那件事就是


這家店居然有賣我媽首肯的小狗身體添加物


一頂淺紫色的防曬帽


 


 


它可以幫我阻擋夏日的艷陽


棉的材質又不會讓我熱到      悶到     不舒服到


所以讓她非常滿意


 


 


我媽非常注重我的健康


舒適與否


還有


心情好不好


因為在她的小時候


絕對沒有人會去關心她的心情    感受     與kimo


她不想讓小孩子再承受同樣的苦頭


 


 


 


 


 


 



 


只是


我不喜歡有東西在我身上


一旦如此


我就索性變成一個.....


雕像


 


 


 


 


 


 


 



 


馬麻


你可以了解我的感覺嗎


 


 


 


 


 


 




 


是的


她還幫我帶了一串她覺得跟我氣質最配的粉紅白珠珠項鍊


但是肥胖的我


戴上去後除非從下面仰望


否則根本看不出我有戴項鍊


 


 


(不


馬麻


Mikimoto的項鍊你還是留著自己戴吧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任何外掛於我身上的事物


既然如此


又何必為了滿足你個人的感受而做出無謂的舉動呢


人生要簡單一點


狗也一樣)


 


 


 


 


 


 



 


把拔


我想


不會有狗仔對我有興趣的


你可以把鴨舌帽和大墨鏡都給卸下來了嗎


謝謝


 


 


 


 


今天出門


有兩件遺憾的事


一是我在人家店裡尿了好大一泡


然後立刻耳朵攤平躲到一邊去


我以為他們會罵我


但我媽只是一邊狂跟店員對不起


一邊乖乖我


因為她一看到我蹲下去


就馬上想起早已過了我的尿尿時間


但卻逛到忘了讓我上廁所


 


 


中緣的葛格與姐姐


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我知道你們所說的 "沒關係    沒關係    這是一件很常見的事" 是什麼意思


不過


這對於我來說


真的很不常見


..............


還有


馬麻


你不要愧疚了


我本來也很想忍一下的


但是......


謝謝你的體諒


我很高興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