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節氣是處暑


也就是秋天雖到


但殘存的暑氣仍然滯留中的意思


所以最近的白天都暴熱


因此我們家已經兩個禮拜沒出門了


最糟的是我也不能玩水


因為星期四才打預防針


 


 


不過


今天傍晚


我爸還是找了個藉口帶大家出城去晃晃


由於我喜歡吃的那個飼料在這個區域裡只有這家店賣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桃園的中正路


這真的是一條超級熱鬧的路啊


一路上我爸跟我媽的脖子都伸得長長的


對著大大小小的店家品頭論足


連在等紅綠燈時   


也不停地東張西望


一看就知道是鄉下人進城


 


 


 


 


 


 



 


就是為了來買這包飼料


因為當初我是跟這牌子的試吃包墜入愛河的


所以我媽一看到三種不同顏色的正常包裝還嚇了一跳  


熊熊不知該買哪種好


 


 


"啊


肥滿犬專用啦


上面還印了一隻柯基耶


哈哈哈"


我媽發出得意的笑聲


 


 


我覺得


我被嘲笑了


 


 


 


但是一拿起袋子的我媽


臉色瞬間鐵青


 


 


"怎麼這麼輕??!!"


 


 


結果一看包裝說明


發現是400克 x2 


也就是800克要342元


我媽立刻不畏麻煩地從包包裡翻出手機來


 


 


5 LB = 2.26kg        2260/800 =  $830 (N.B.) /  ? (Petio)


也就是    同等重量的N.B. 奧勒崗有機才賣294元


或者說    5 LB 的 N.B. 奧勒崗有機賣830元    而Petio要賣966元


我的天啊~~~~!!!!!!!)))       一千塊的狗食!!!!))))))))))))         &^%$###%


................................................


但是我媽不敢繼續大嚷大叫下去


因為她曾經對挑食的我說過


"只要你喜歡吃老娘什麼都買%%@@##&&.... "    的話   


 


 


 


 


 


 



 


不管怎樣


我還蠻喜歡逛寵物店的


因為到處都會有好吃的味道飄出來


而且沒人會禁止狗在裡面聞來聞去


以舒適度與自在度來說


要比7-11好上很多倍


 


 


 


 


 


 



 


把拔


你在幹嘛啦


快放下!!


小姐過來制止你了啦!!!!


 


 


 


 


 


 



 


什麼叫做你不知道那隻那麼大根要幹嘛


就是給大型狗啃的啊


......


......


而且


你到底在做什麼動作啊


等一下小姐真的會去叫警察來抓你喔


到時候就不要說我是你的狗


 


 


 


 


 


 


 



 


用來打棒球也不行!!


趕快放下去!!!


 


 


 


 


 


 



 


我是叫你不要亂玩別人東西


但不是叫你改玩自己的狗


 


 


快點放我出來!!!!


 


 


 


 


 


 



 


有啦


這個運輸籠是有比之前的小紅大一些


因為我在小紅裡面不能站


可是這個可以站


 


 


 


 


 


 


 



 


價錢也便宜一些


1120


 


 


 


 


 


 


 



 


可是我並不想被關在這裡


更不想坐這東西去高雄托嬰....


 


 


 


 


 


 



 


 


我可以出來了嗎


 


 


( 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