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把拔帶我去打年度預防針


並且領到了一個證明已注射狂犬病疫苗的小圓狗牌


然後我們去接馬麻下班 


 


 


因為剛好是下課時間


我先是接受了很多女學生們的歡迎


又聽到馬麻在跟同事討論某本教材


終於


馬麻有時間乖乖我了


只見她好像想到什麼似地


問我


 


 


"你今天打針有沒有痛痛??"


 


 


 


我都還來不及回答


我爸就得意地說


"沒有


她今天很高興"


 


 


 


"為什麼


醫生給她貼紙


還是零食吃嗎?"


我媽覺得這年頭真可怕


連看狗的醫生都要使上對人的那一套手段


 


 


"不是


醫生說打兩針之後


要一個禮拜才能洗澡!!!!"


我爸樂壞了


 


 


我的確不喜歡洗澡



這樣聽起來


我爸好像也


不怎麼歡喜幫我洗澡嘛.....


 


 


於是


在八月底的正午艷陽下


只剩下那個滿腦子都在運轉著兩個禮拜不洗澡會有熱狗臭


以及這到底是不是醫生和我爸串好的陰謀的我媽


繼續噴著花媽氣


 


 


"不過


既然不能洗澡


那就表示......


.........


也不能玩水!!!!!! "


那個孤軍奮戰的人


終於找到反撲的方法了


 


 


什~~~麼~~~~


我的臉部立刻不自覺地扭曲起來


並且聽到心碎成片片


的聲音


.........


.........


好啦


我承認


我媽的確是家中最狠!!


 


 


 


==================   打預防針也要拍照留念嗎 =====================


 


 


 



 


我真的很討厭拍照


都怪我坐在廚房門口看我媽削水果


結果被她逮到我在癡癡地流口水


然後她就去把相機拿出來了


 


 


 


 


 


 



 


我不想拍啦


就算叫把拔來亂也不行


..............


還有


不要拍我的腰


拿什麼CHD的大帽子來扣


害我從初夏的每天香噴噴肉條肉片小餅乾11.4公斤


變成現在的正餐運動幾乎無零食10.4


這樣請問你們有爽了齁?!


 


 


 


 


 


 



 


不要拍啦


我認得那個鏡頭好不好


 


 


 


 


 


 



 


雖然


不妙的是


我同時....


也認得食物.....


 


 


 


 


 


 



 


背後的紅色塑膠袋是中元普渡時留下的證據


由此可知


我媽並未完全回到生活的正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