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姐姐你幹嘛啦


不要拿那個怪東西用我啦


 


 


 


 


 


 



 


什麼叫做這可以幫我按摩兼減肥


我根本一點都沒有肥


 


 


快點把它拿走!!


 


 


 


 


 


 



 



與其說這是可以拿來瘦大腿的工具


我倒覺得比較像是 女 <----> 女按摩棒


 


 


 


 


 


 


 



 


就算我媽欠了很多功課沒交


你們也不能這樣聯手惡搞我哇


 


 


把拔


快點來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