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飄並不是只出現在農曆七月


但自從這個月以來


我已經進出了兩次醫院


 


 


一是這個禮拜一


早上一睜開眼就頭暈目眩


完全無法正常行走


連躺在床上翻個身


都暈到咬牙切齒


有種怎麼搞的難道我的人生竟要就此完蛋了嗎的恐怖


 


 


還好過了中午有好一點


至少可以坐起來吃飯


當熊把盛著午餐的湯匙送到我嘴邊來的時候


當下的我立刻發了一種決心


 


 


我不要坐在床上吃飯


即使是大飯店的room service也不要


因為只有病人才在床上吃飯


就跟沒有人會在飯碗裡插著兩支筷子與一個鴨蛋一樣


天啊~~~~!!!!


 


 


 


雖然一天都不能去上班很對不起學生


不過利用下午


坐在定點完全不動地看了好幾集小甜甜


也算是小小爽快


只是每次看到克琳  (中譯"小白"   就是小甜甜的那隻浣熊朋友)


就會想到同樣肥肥又善解人意的肥屁


然後轉身看看她在幹嘛時


會有點頭暈


 


 


 


有一個寵物朋友


真好


 


 


如此又過了幾天


 


 


 


昨晚上班時


忽然發現右臂癢癢的


 


 


哇咧


還起疹子咧


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左手臂也接著癢起來了


而且紅疹連連


看這情況應該是過敏


但是我晚上並沒有吃什麼啊


 


 


我只能一邊說話   (是的    我的工作內容之一就是說話)


一邊猛敲自己的手臂


最後一向在人前很ㄍㄧㄥ又死愛面子的我


竟然開口問誰有個什麼藥來擦擦


我簡直快癢死了


 


 


你就可以知道


到底有多癢


 


 


大爺爺  (我學生叫它大爺爺   因為logo上有個老頭   但我都叫它蜜蜂牌) 的神奇紫草膏果然有效


它終於不癢了


但是紅疹還在


斑斑駁駁的痕跡


看起來真是怪嚇人的


 


 


然後今天早上又去找醫生報到了   (沒錯   小弟麻   就是你認識的那個)


他一看    就說    過敏   


蕁麻疹


 


 


喂喂喂


醫生


我爸我媽可不是近親交配啊


難道要我去吃鴨肉鹿肉還是排毒地瓜低敏配方的飼料嗎


還是得去做過敏原檢測


難道每天不幹正事賴在電視前看好幾集的懷舊卡通也會引起過敏嗎


..........


最重要的是


我都已經快四十歲了


怎麼還會有原因不明的過敏啊


 


 


而且還要吃十四天份的藥


否則病毒不徹底清除


以後變成慢性


要吃好幾個月


 


 


總之


我的吃藥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看來以後還得早點睡


以照顧工作份量忽然加重的肝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