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八月七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


 


 


情人節??


哎喲


歐巴桑怎麼會關心這種節日


即使路過85度c時


熊先生說你要不要吃個蛋糕今天是情人節


我仍然以吃宵夜對身體不好而且明天八八節還是可以吃的理由


回絕了


 


 


是秋天到了啦


八月七日


是立秋


 


 


 


老祖宗真的很厲害


雖然現在的白天明明還是熱得半死


但是晚上的風就是有點不一樣


 


 


因為是立秋了嘛


討厭熱的人


尤其是帶點風花雪月基調的人


應該都喜歡秋天


我也不例外


 


 


但是其實昨天晚上我很火


 


 


因為對於每天下午只知道看電視睡午覺


結果就把肥屁的成長記錄完全擺到一邊的行為有點愧疚


所以就想把之前一時興起留在 word 裡的文字


給複製到這裡來


 


 


經過修改與增加圖形之後


才發現


只有一部分的文章進去了


後面的三分之一全掛點


 


 


再試一次


還是無效


只有三分之二的文章進得來


其他全部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只留下一行英文密碼


 


 


現在是怎樣


我都已經花那麼多時間來修改了


是老天覺得我這篇文章不該po嗎


 


 


 


既然想做一件事


卻無法一股作氣的迅速完成


還要囉囉嗦嗦地拖上好幾回


是我的罩門


通常的結局就是火大不幹了


把那些不管我曾經花了多少心血的東西


全部消滅


 


 


就是所謂的玉石俱焚


 


 


 


所以


也許我還是會找個黃道吉日


耐著性子把那篇文章完成吧


這完全只是為了突破自己的罩門


因為


勝己者強


 


 


 


除此之外


昨晚還有一件事


 


 


事起於打烊前


肥屁在門口遇到大姐姐    (就是肥屁拔大哥的大女兒)


她非常熱情地跟她打招呼


 


 


我非常樂於見到肥屁喜歡大姐姐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大姐姐


雖然她的個性跟我相差十萬八千里遠


但她就是一個很能讓我疼入心的孩子


 


 


然後一邊算帳的我


就一邊問肥屁她爸


 


 


"那肥屁還喜歡誰?"


 


 


他就開始列名單


一直到我聽到某個名字之後


把肥屁叫過來


說  "  關於這一點    馬麻要好好教教你 " 為止


 


 


他覺得我很奇怪


人家又沒有得罪你


你為什麼要討厭人家


 


 


是沒有啊


哎呀


女人的氣持


你不懂啦


 


 


我真的覺得很煩


幹嘛拿這種事情來使我心情不爽快


 


 


 


就像你莫名其妙地被某人討厭


你不也覺得很冤嗎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無理地對人有意見呢


熊先生繼續唸個沒完


 


 


我真的很討厭跟別人講心事


因為最後就是弱點被拿來當成武器


任人宰割


 


 


 


雖然我也無法反駁


沒錯


莫名其妙地被人討厭


真的很難受


 


 


雖然老天也已經在一年之後還了我一個公道


但是箇中的冷暖


只有自己知道


 


 


 


好吧


我接受熊先生的看法


對人還是持平一點


畢竟眾生平等


無論如何


每個人的確都是可以幫助你


或讓你有所領悟的菩薩


更何況


別人如果有對你不公平的地方


就是在幫你消業障


以免你不知何時曾經欠過他的


老是沒有還清的機會


導致利上滾利


永遠扯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