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小花他們有說今天怎樣嗎?”


昨晚十點多


剛下班的我在櫃檯問肥屁拔


 


 


 


 


早在七月初我們家在討論關於寵物展的事情時


小花就說她也要去


雖然我力勸那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


尤其是對於不養狗的人來說


但是她還是立志去幫肥屁A一堆東西回來


 


 


 


我沒問耶


熊的眼睛始終沒離開過他的電腦螢幕


 


 


 


 


這樣啊


他們沒提的話


應該就是沒有了


拜託


跟一堆人擠來擠去已經夠累了


誰還有力氣去拿東西啊


 


 


 


 


結果等我再次下去打烊時


就看到以下這種場面


 


 


 


 


 


 



 



 


 


而且全都是大廠牌


我的天啊


你們真的去參加  ”我!我!我!鯉魚大賽  了嗎


 


 


 



 


 


真的很奇怪, 


小花很生氣地說


明明就是我們兩個一起去


可是小姐就只點他


我 懷疑 小姐都愛他



 


 


 


 


一旁呵呵笑的潘廷


為了證明他跟那些show girl 真的沒有一腿


只好將 "神搶鐵關刀" 行走江湖的秘訣


公諸於世


 


 


 


 


1. 站的位置不能太前面   也不能太中間 


最好在隊伍的中間   偏角落的位置


 


 


 


2. 前面不能有障礙  


據他今天的實況轉播是  


他的前面有小花   在小花之前又是一大片女生


(肥屁麻註:  意思就是除非你是高個兒女孩     要不然只好帶個男人去)


 


 


 


3. 你的雙手       必須從頭到尾交纏在後腦勺


只要時候到       立刻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舉起來      完全不會被阻擋      而延緩答題速度


即使拿到貨       也僅能以其中一手      放入早已調整在身體前方的包包 


而另一隻手       仍然必須放在頭後就定位        隨時維持最佳備戰狀態


 


 


   


4. 喊的時間要對       不能盲目的一直喊


最好是當show girl 的眼神      與你的眼神有接觸的那一瞬間


 


 


 


5. 答題的人不能太小隻   否則show girl 無法注意到你


 


 


 


6. 衣服顏色也很重要   可以吸引台上人的目光


(潘廷今天穿的是件純紫色的衣服) 


 


 


 


7. 運氣:


時間點要對      否則空有一身絕技      但剛好沒有開場      也沒用


最後一天好像東西會比較多       廠商會發狠起來丟


  


 


 


 


 


 


 



天啊


我笑到一個不行


要當一隻搶狗食試吃包的稱職鯉魚


真的很不簡單耶 


 


 


 


 


不會啦


小花繼續補充


其實搶了第一攤     知道了訣竅     加上體內的狠勁被發動了之後


就會卯起來搶第二攤


而且到後來她已經搶紅了眼


連掉到地上的


本來有個小孩伸手想去拿     還跟她說     是我的!”


結果她就一臉兇狠地     回嗆過去    是我的!!!!”


然後趁人家嚇到當場挫屎時


再一把搶過來


塞進包包裡


還一邊像在唸南無阿彌陀佛似的安慰自己


肥屁我都是為了你


 


 


 


 


不過


小花姐姐又說


雖然這同時也是個很好的減肥運動    


但是還是不建議大家帶狗去


因為台上台下都很吵     外加你搶我奪的肢體動作


搞到後來是人在拼命吼       狗在拼命抖


所以


狗會很可憐


尤其是小型狗隻


 


 


 


 


 


 


 


 


 


 


 


 


 



 


 


 


 


 


這是他們的第一站


潘廷就靠著他的撇步


輕鬆將這些入袋


而且每拿到一包


就橫過一個人


傳給站在隔壁的隔壁的小花


一邊露出bling bling 的得意眼神


 


 


 


 


 


 


 


 


 


 


 


 


 


 


 


 



 


 


 



 


 



 


因為小姐用轉轉輪的方式想把這一大包送出去


結果轉了很久都轉不到1.5kg飼料的這一格


最後火大了


乾脆叫兩個男生上台


用大喊我愛莫比的方式


讓比較大聲的人把狗食拿走


結果潘廷先上去


他說他一喊完就知道他贏了


而小花說


那個小姐當場臉上出現了一種


這個男生是怎麼了     只不過是一包狗飼料      幹嘛那麼拼命  的表情


…………


................


最後當然是 潘 先生贏了


小花就在底下的人群裡跳來跳去


一邊大喊好棒好棒


 


 


 


然後就被所有人青


 


 


 


 


 


 


 


 


 


 


 


 


 


 


 



 


 


 



 



 


本來他們搶到的是貓食


(還是用聽了半天的課     以什麼  ”貓的泌尿道   的答案辛苦換來的)


但是肥屁並不是貓


所以只好跟小姐盧了半天


硬跟人家換來這四包狗食


還送了一包貓食給別人


 


 


 


 


 


(聽到這裡的我忽然覺得


搞不好他們已經成為721下午世貿三館的紅人


就是所有展覽廠商看到他們


立刻會在攤位掛上一個   ”中出沒注意的牌子  


以警戒全體人員注意的那種程度


 


 


 


 


中出沒注意….


我是說要小心到處竄來竄去   並從人群間冒來的他們啦


完全不是你想的那種)


 


 


 


 


 


 


 


 


 


 


 


 


 


 


 


 



 


 


 



 


關於這一條 "歐伊西" 起司膏 



其實他們本來只是路過看看


並沒有準備發功


但是是小姐把他們叫住



那個穿紫色衣服的男生


 


 


 


 


於是小花就很不爽


 


 


 


 


 


這也沒辦法


誰叫潘廷是中出沒注意的神搶鐵關刀呢


大家都害怕


 


 


 


 


 


 


 


 


 


 


 


 



 


 


 


 


同理


這也只是路過<span lang="EN-US" s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