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爸我媽帶我去外面吃飯


 


 



 


 


一隻狗的人生


幾乎總是處在等待的狀態中


等吃飯


等爸爸帶我出去玩遊戲 


等馬麻帶我去玩水


等人跟我玩瓶蓋


等大小便    (難不成我真的可以依自由意志隨便給它大或小下去嗎?  是準備討打嗎??)


等不知何時會出現的善心人士賞我ㄧ個可口狗零食吃


等馬麻下班


等把拔用吸塵器把地板吸完到書房來接我回家


等....


等......


等等等等等......


 


 


 


真的很無聊


 難怪我媽老叫我下輩子不要再來當狗


 


 


 


 



 


 


等久了以後


我就會不知不覺地


看看身邊有沒有什麼可用的東西


然後


想辦法與它合而為一


 


 


 


變身成為無影忍者狗之後


再繼續專心地等待


下次出擊的機會


 


 


 


 


我爸媽都不知我偷偷練成了這項絕技


(我也不打算讓他們知道, 因為我不想變成一棵必須到處去巡迴公演又沒有假日的可憐搖錢樹)


但是好死不死


那個小姐過來了


經過我身邊


我聽到她跟我媽說


 


 


 


"這是您的海鮮泡飯......


啊ˋˋˋ!!!!!!!"


 


 


 


然後另一個小姐在櫃檯那邊問


"你踩到她了喔?!"


 


 


 


"不是


是她的毛和地板顏色一模一樣


我根本沒發現狗在這裡


結果她忽然動了一下......


嚇死我了!!!!"


 


 


 


 





 



小姐


這根本不是毛色或地板的問題吧


重點應該是


因為我是一位武功蓋世的忍~~者~~狗~~~~


所以你才無法發現我


這樣你有沒有比較明白了呢


.......


.......


還有


把拔


你不要再跟馬麻討論什麼連絡電視台簽約演出的事情了


我......


可以分一點那個海鮮泡飯裡面的飯來吃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