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潘廷叔叔休假


專門帶肥屁出門鬼混的肥屁拔要看店


所以


肥屁過了非常無聊的一天


 


 


 


本來也沒有人注意到她有這麼無聊


直到在櫃檯做筆記做到一半的我


忽然聽到從另一頭沙發上


傳來肥屁拔的慘叫聲


 


 


 


"肥屁你不要叼著瓶蓋來頂我的屁股啦!!!"


 


 


 


原來是沙發上的肥屁拔正在看書


看到一半就開始昏倒睡大覺 


(真是奇怪, 晚上說他睡不著, 結果看沒幾頁書就可以打起盹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肥屁心裡很想玩瓶蓋


但是看那個人躺在那裡毫無動靜


乾脆咬起瓶蓋


用露在嘴巴外面的那一邊


去頂她爸攤在沙發邊緣的屁股側面


意思是


起來啦


起來啦


起來陪我玩啦


 


 


 


後來她爸去買飲料


她就晃到我這頭來


我完全不想搭理她地繼續埋頭苦幹


她只好望向牆壁邊那些今晚要回收的空瓶


叼起一個


聽到我欸欸欸的聲音


還回頭瞄我ㄧ眼


一副深怕罐子被搶走的樣子


迅速離開現場


然後再跑到安全空曠處


把瓶子外面的塑膠膜拆得一乾二淨


 


 


 


總之


最後店裡就變成了這裡一堆塑膠紙加空瓶


那裡一堆塑膠紙加空瓶


以及到處都有瓶蓋的場景


 


 


 


我忍不住放下筆


跑去跟正在找貨的她爸討論


 


 


 


"肥屁今天真的很無聊喔"


 


 


 


 


就在這個時候


忽然聽見了 ㄅㄨ  ㄅㄨ    ㄅㄨ  的三聲


 


 


 


肥屁拔在放屁


 


 


 


我還來不及反應


只見肥屁立刻循聲


走到正蹲在地上的肥屁拔的後面


往聲音 (應該還有味道吧)  的來源


很認真地嗅了幾下


 


 


.....................................


 


 


 


 


肥屁!!!


我確定你一定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