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今天這種動不動就要滴雨的日子


我們一家人還是不想待在家裡


因為昨天沒有出門的我爸我媽發現


雖然假日出去只會換得一個很累的晚上並且還附贈週一週二兩天


但是


不出門在家悶


更累


而且


還會莫名其妙地


煩躁起來


 


 


 


 


因此下午我們還是出門去了


不過只打算胡亂晃晃


於是就晃到了這家去年二月時來過的河岸森林


 


 


 


 


 


 


 



 


這原本是一面美麗的牆


但因為我沒有很乖乖地跟馬麻合作


所以只好再照一張


 


 


 


 


 


 



 


這張好多了吧


 


 


 


 


 


 


 


 



 


光看這個位於樹林步道旁的水龍頭


就知道這個地方很適合辦狗聚


(既然油價都漲了, 老是用濕紙巾去擦檢狗大便的手也不是個辦法....)


 


 


 


 


 


 


 



 


不..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


 


 


 


 


 


 


 


 



 


我真的沒有想用嘴巴模仿尖嘴鉗....


 


 


 


 


 


 


 


 



 


帶小孩


和帶像我這樣的一隻小狗出門


最大的差別之一就是


前者可能會在玩具零食店打滾或徘徊


後者則是在水池邊踟躕與留連


並搭配閃著鑽石水滴的少女漫畫眼神


拼命看著爸媽


然後



 


 


 


拜託讓我玩一下水


 


 


 


 


 


 



 


 


在我家


不行有兩種


一種是我媽用簡短的厲聲說出來的


這時不管我爸發出什麼聲音


反正趕快逃離水邊就是


 


 


 


一種是我爸說不行


但我媽沒出聲


那就表示


沒關係


盡量玩吧


 


 


 


 


 


 



 


更何況


在我家還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


就是


如果都已經出門了而我卻沒玩到水


大家就會覺得我很可憐


所以


他們都會盡量地


不讓我失望


 


 


 


 


 


 


 



 


這裡太深了啦


我要換個淺一點的地方跳


 


 


 


 


 


 


 


 



 


這邊還差不多一點


 


 


 


 


 


 


 


 



 


能夠在飄著玉蘭花的冷香裡玩水


真的很享受


 


(後面那棵


就是結滿了玉蘭花的超級大樹)


 


 


 


 


 


 


 



 



我那個好像快來了


能玩水就要盡量玩


 


 


 


 


 


 


 



 


 


這就叫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待沒錢空嘆息"


 


 


 


 


馬麻


你不要忽然跑出來講這些你做小姐時代跟豬朋狗友鬼混時講的瘋話啦


 


 


 


 


 


(後註:


當我點進之前的遊記時


發現竟然有提到他們的洗手間


不過


這次已經改進很多了喔


所以


結論是


有再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