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昨晚肥屁跟她爸去太僕買她要用與吃的東西時


在走道上


狹路相逢了一隻



 


 


 


(  --------------->     <--------------------肥屁  <--------肥屁的爸


 


以上是演員相關位置圖)


 


 


 


那隻貓立刻伸出手臂


一拳揮過來


肥屁也迅速掉頭


跑到她爸的後面


拼命撲她爸的腿


她爸趕快蹲下來安慰她


她一邊狂舔他的臉


一邊跟他ㄉㄠˊ


那隻貓兇我,  那隻貓兇我,  那隻貓兇我 ....


........


........


 


 


 


旁邊的人都哈哈大笑


 


 


 


 


因為親戚來了


攤在沙發上完全不想動的我


聽到這一段時


也忍不住哈哈哈


 


 


 


真是一隻膽小狗



 


 


 


講到這裡


因為沙發被佔走


所以只好坐到地上幫狗按摩玩水之後疲累雙腳的她爸


忽然伸出手臂


假裝那是一隻貓爪


還一邊發出喵喵聲


挑釁肥屁


 


 


 


結果肥屁就怒了


不停地跳上跳下


想攻擊那隻用熊掌來混充的貓手


而且拼命汪汪汪


 


 


 


她在惱羞成怒


因為我們一直嘲笑她


 


 


 


假會的咧


昨天有這麼英勇就好了


她爸又補上一句


 


 


 


我還是繼續攤在那裡


不過


身體好像有放鬆一些


 


 


 


假會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