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上星期六才又在別家店裡把這家店的廁所好好修理過一次後


隔了一天


我竟然又拿著上面印有小朋友和地球儀的紙張們


到這裡去報到了


 


 


果然是世界末日將近


所以根本來不及下輩子報


乾脆現世報


 


 


 


上山的路上


(就是那條每0.1公里就會出現一個牌子,


以提醒你如果現在因為塞到龜懶趴火而賭氣下車的話,


還要走上幾十分鐘的路,  所以請不要放棄......的不能臨停40度垂直上坡路)


肥屁她爸忽然想到什麼似地來了一句


"他們現在應該都在奔相走告


快點


上次那隻柯基又來了


她那個&%##%$的媽媽一定會來檢查廁所


趕快去把女生廁所弄乾淨!!!


快!!!!!"


 


 


 


不過


我覺得他們的消費者意見調查還是有用的


因為這次去有比上次改善一些


可能是假日人潮的緣故


所以應該還可以更好


............


我仍然在這次的意見調查表上表示了以上的鼓勵與期許之意


 


 


 


上回在禮拜六的下午五點多時


咖啡屋的位子要等一個半鐘頭   (我們的劃位券是一家好心人給我的,  所以,  幾乎沒有等)


通常人會少一點點的星期日


下午四點多去時要等一個鐘頭


但是因為有畜牲的家庭只能坐一樓


所以反而比較好等


立刻就有位


(注意:  如果你家沒有畜牲,  也並不能因為這樣,  就叫自己的老公或男友充當一下)


 


 


 


"那你等我一下喔"


我向上次來也是在劃位的那位胸前掛著 "老頭子" 名牌的先生說


然後火速狂奔下樓 (與坡) 去ㄌㄠˋ人來


 


 


 


結果他們已經爬到了咖啡屋後方


並且狗正在大便


而大家正在圍觀


 


 


 


 


 


 


 



 


 


本來是沒有很想照相的


不過一點完餐


畜牲們又到處去晃晃了


我在躺椅上發現了這個景


反正並不難照


而且還蠻符合這裡的fu的


 


 


 


 


 


 


 


 



 


你們也給我乖乖的照一張


 


 


 


 


 


 


 



 


這是如果手邊缺貨


工作人員便會走出來採摘的鎮店名物----薰衣草


這裡的薰衣草茶果然也特別好喝 


(不過,  如果你喝到一半就想出去東晃西晃,  務必要記得先把茶包拿起來,


否則,  等你回來之後,  你的薰衣草紓壓茶,  將會變成中將湯.....的苦)


 


而且


它讓我即使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天降大雨


全身又溼又涼


袋子又髒又狼狽的不舒服狀況下


還是保持整路的好 kimo (台語)


看來


他們家的薰衣草


還真的有使人放鬆的效果


 


 


 


 


 


 


 



 


到處都有渴望放鬆的人


 


 


 


 


 


 



 


那個木桿上的白色長條


是火把


等到天色將暗


工作人員會將它們一一點上


很有那麼一點野趣


 


 


 


 


 


 


 



 


還好這家店不會像清境那家一樣


臨走前送你一句


"一定要幸福喔"


................


不過我喜歡這些小小的蓋章台子


微傾粉紫的薰衣草天使跟秀氣純美的風景很搭


 


 


 


 


 


 


 


 



 


馬麻


你不覺得我也跟這些秀氣美麗的花朵們很搭嗎?


 


 



肥屁


說真的


你媽覺得


你跟"秀氣"這兩個字的距離


好像有點遙遠


尤其是在半夜


打呼打到你爸必須強忍睡意


下床把你換個位置以防鄰居來抗議的時候


 


 


 


 


 


 


 


 



 


馬麻


聽你這樣說


我感到很傷心....


 


 


那這張有好一點嗎??


 


 


 


 


 


 


 



 


既然如此


我還是發揮本性


當一個二次世界大戰時


勇猛對抗德軍的英國威爾斯戰士好了


我會隱蔽在草叢裡


偷偷地


偷偷地


朝著可惡的敵人


匍匐前進....


 


 


 


 


 


 


 



 


是的


因為我有祖先們遺留下來


令我深深引以為傲的


威爾斯短腿


所以


我才能在這種惡劣的地形裡


穿梭自如


 


 


 


 


 


 


 


 



 


有毒蛇...


和毒蜂嗎.....


 


 


看著看板上那隻吐著舌頭


不太高興的蛇


我的腦子裡


忽然被


我那自以為是一隻兇猛獵豹的爸爸屬蛇


但其實是小熊維尼的他又很愛蜂蜜....


的....


種種念頭....


 


給塞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