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星期二那天聽到我媽在跟 bone house 的陳小姐討論蛋糕的口味


然後又匆匆忙忙地跑出去匯錢之後


我就開始期待


這個蛋糕的到來


 


 


為什麼第一次訂就直接給蘋果口味


難道第二次有規定是做藍莓


第三次芭樂嗎?


 


 


 


我媽一直在跟我爸討論這個問題


我也很好奇


不過


我想無論是什麼口味


我都會很喜歡的


 


 


 


就在下午一點整的時候


我媽的手機響了


只聽到她叫宅急便的先生直接拿給樓下的熊簽收運費也是跟他拿


我就趕快爬起來


 


 


然後


我媽就丟下電腦


拿起包包


和我一起


火速衝到一樓去


 


 


 


 


 



 


唔....


好香啊....


 


 


 


 


 


 



 


我真的很好奇


 


 


 


 


 




 


把拔你不趕快拆開來看看嗎


 


 


 


 


 


 


 



 


這個歐吉桑的動作....


有點慢.....


 


 


 


 


 


 



 


到底會是怎麼個蘋果口味法呢


 


 


 


 


 


 


 



 


小花姐姐看過這個蛋糕後


問我媽難道有給他們我的照片嗎


因為她覺得那個臉畫得還蠻像我的


 


 



那不是巧克力


因為我爸先偷吃了一口


他覺得像是棗泥般的東西


 


 


 


 


 


 


 



 


"還沒有要吃"



這是什麼意思??!!


我才是壽星耶


你們人類都不尊重壽星


 


 


 


 


 


 


==========終於到了晚上, 我媽下班了, 大家也到齊了===========


 


 


 



 


把拔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是狗


絕對不會有人搞錯的


所以


你不需要幫我戴上兔子耳朵以充當壽星帽


 


 


 


 


 


 


 



 


為什麼大家不能跳過唱歌這個步驟


直接給我蛋糕呢


 


 


人類果然都不尊重壽星


 


 


 


 


 


 



 


蛋糕終於來了


......


......


可是


......


我不會吃


它...


會跑....


 


 


 


 


 


 


 



 


謝謝把拔的手


 


 


 


 


 


 


 



 


這是一種吃了之後感覺會很健康的美式紮實榛果穀粒蛋糕


的確完全沒有巧克力


(當然也沒有洋蔥)


我一邊吃


還一邊聽到我媽和小花姐姐在討論明天應該會很好拉屎


 


 



我在吃蛋糕耶


人類真的很不尊重壽星


 


 


 


 


 


 


 



 


喔喔


沒有了嗎?


 


 


 


 


 


 



 


謝謝小朋友們把她們手上的份也讓給了我


 


 


 


 


 


 


 


 



 



我並沒有洗臉洗到一半跑出來吃蛋糕


我剛剛也沒在敷臉


那是因為有一隻狗已經太專心在蛋糕上


以至於忘記去把它給弄下來的兔子耳朵


 


 


 


大家都很高興地吃完蛋糕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宣容姐姐, 宣儒姐姐, 還有宣容姐姐的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全部都是球!!!!


 


 


(貝貝姐姐因為她爸出國


所以今天不會回來


但是她晚上有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


宣容與宣儒姐姐她們那個留著大鬍子的日本軍閥河馬把拔回來了


他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陪伴


謝謝把拔馬麻


我兩歲了


蛋糕真好吃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