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一篇文章都要等蒐集到所有跟這個主題有關的資訊再開始動手寫


那麼肥屁一定會錯過不少成長的證據


 


 


所以


她媽決定來隨手記一下


 


 


今天小花休假


肥屁她爸因為要送褲子去改


所以我就下樓去看店


 


 


一進去


就看見客人的小孩打算要玩她


直覺叫我跟正走出門的她爸說


"你帶狗去."


 


 


她爸說


"不用啦,"


 


 


 


我開始當導演


"你看


她想跟 "


 


 


 


她本來就是個爸爸走到哪跟到哪的屁蟲


 


 


 


而 "當導演" 的意思是


比如說


如果我遇到了一個實在不想但又非得跟他說話的人


就會假裝袋子裡的手機在震動


並且拿起來流利又有邏輯地一問一答


一邊做出抱歉的手勢


然後火速閃人


基本上就是一種由自己來主導情勢的生活小技巧


雖然以上也只是在企劃的階段


目前尚未真正執行過


 


 


 


後來


那兩個小男孩繼續在店裡翻天覆地


但是狗不在家


所以我一切都無所謂


 


 


 


 


然後狗回來了


男孩們又想繼續找她玩


結果她很機伶地


躲到櫃檯裡正在結帳的我的腳邊來


拜託


她平常從來不會屈居在這種角落


而且表現得這麼黏她媽的好不好      (這句話絕對只是在形容, 不是髒話)


 


 


 


她總是知道什麼是危險


什麼東西會對她不利


 


 


 


 


等到客人都離開後


她爸就說


肥屁剛剛不知憋了多久的尿


一下車就尿了足夠淹掉一甲田的量


 


 


因為六點多是她的尿尿時間


但是今天她爸要看店


所以沒帶她出門


(我知道我這個第二主人很不盡責


事實上


六點多時


我們兩隻都在睡大覺 ---> 吃零食 ----> 在電腦上面)


 


 


 


然後我就用高很多度的娃娃音跟她說


"肥屁你好乖喔~


你怎麼會這麼乖~~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像你這麼乖的狗~~~~"


 


 


 


她本來是要離開剛剛她躲了好一會的櫃台


往她爸那個方向走去的


結果聽到我這樣一說


立刻把耳朵垂平


掉頭


跑過來


撒嬌


 


 


跳來跳去


撲來撲去


舔來舔去地


撒嬌


 


 


 


總之


她真的是一隻非常識相


又懂得討好人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