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爸又在耍智障了


 


 


 



 


 


那....


不是今天剛吃完的西莎空箱


還有從我乾媽那邊拿回來的.....


裝羽絨被的塑膠袋嗎??


(而且還被人家拒絕收錢)


..........


..........



我爸到底想幹什麼啊??!!


 


 


 



 


不要過來啦


我要生氣囉


 


 


 



 


 


還玩?!


把拔你真的很無聊耶


 


 


 


 



 


 


 


明明明天很早就要出門


也不趕快去睡


真不知道你們兩個夫妻到底在想什麼??!!


 


 


 



 


 


不知道把拔忽然倒在地上會不會怎樣


.......


我還是去關心一下好了


 


 


 



 


 


把~~~~~~~拔~~~~~~~~~~~~)))))))))))))))))))))))))))))))


你~~~~還~~~~~~好~~~~~~~~~嗎???~~~~~~~~~~~))))))))))))))))))))))))))))))


 


 


 


肥屁拔:


我~~~~還~~~~~~~好~~~~~~~~~~~)))))))))))))))))))))))))))))))


只是空氣好像越來越稀薄了~~~~~~~~))))))))))))))))))))))))))))))))))))))))))))))))


 


 


 



 


 


來人啊


誰快來救救我爸!!


 


 


 



 


 


我先幫他人工呼吸好了


...........



把拔


你今天晚上吃火鍋ㄏㄛ


而且調味料裡還加了很多的大蒜!!!!!


 


 


 


 



 


 


把拔我愛你


只是


下次你可不可以聰明一點


哪有人為了裝鬼嚇狗


結果自己先昏倒在塑膠袋裡的


 


 


 



 


 


"肥屁....


咳咳.........


我就知道


你對我最好了"


 


 


 



有個不聰明的爸爸


有時候還真是頂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