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頂適合出遊的日子


不太熱也不太冷更沒有風


最重要的是


有可愛的太陽公公


所以


雖然聽說有可怕的沙塵暴


但是經過我爸我媽把鼻子伸到空氣中嗅來嗅去的結果


發現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內


於是


我們也就全家和樂融融地出門了


 


 


 


 





 


當然我還是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那就是


把墨鏡戴上!!!


 


(而且


這還是那個很不喜歡在我身上放東西的老媽堅持的


因為我的眼睛很敏感


很容易紅)


 


 


 


 


 



 


 


石門水庫真是桃園中壢地區居民一個還不錯逛的後花園


當然在這張照片裡


並不是因為沙塵暴真有那麼嚴重或是黃昏已屆


這是逆光模式


 


 


 


 


 



 


船是拍攝湖水時的好朋友


 


 


 


 


 


 


 



 


這是一對無奈的


老人與狗


 


 


 


 


 


 


 



 


不看鏡頭的老人與狗....


這樣好多了


 


 


 


 


 


 


 



 


這對父女的感情


真的不錯


 


 


 


 


 


 


 



 


這是一個常被先生恥笑


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拍畜牲的 fu 真的遠勝過拍風景的婦女


所自認為的一張傑作


 


 



真是甜蜜美好的.....


一對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