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當機長用很破的英文告訴大家


因為空中交通繁忙


所以飛機要繼續盤旋十分鐘才能降落時


我忽然在想


如果


這時發生了什麼事


那麼


肥屁將會永遠地留在別人家


她的心中


將會永遠地徘徊著一個問題


為什麼


我的爸媽要把我遺棄在這裡


然後永遠消失了呢??..........


 


 


 


真是太可怕的一個故事了


我無法再繼續想下去


 


 


 


所以


那種一夕之間忽然失去雙親的孤兒是很可憐的


是種絕對遠遠勝於一般置身事外的人能夠想像的可憐


 


 


 


 


 


 



 


 


 


今天早上


我爸我媽終於來接我回家了


我已經不是用平時常發出的咕咕豬叫聲來歡迎他們


是用嚶嚶的狂哼聲!!!


 


 


 


 


睡在把拔腳邊的回家高鐵上


感覺真好


 


 


 


 


 


 



 


 


把拔馬麻能夠平安回來


真是太好了


 


 


 


 


 


 


 



 


 


誰會想成為孤兒啊


 


 


 


 


 


 


 


 



 


 


而且


包括我住的那層樓的親戚朋友們


還有店裡客人們


大家都很關心我怎麼還沒回去說


 


 


 


(雖然小花姐姐很不平衡


因為我爸我媽去的地方只要把身上的雪拍掉就不會溼


潘廷叔叔則是在中午穿短袖的屏東受訓


我在的高雄天氣當然也很好


總之


大家都在外面乾


只有她一個人在北部溼!


而且


大家都在外面拼命花錢


只有她一個人在拼命賺錢!!)


 


 


 


 


 


 


 



 


 


回家


真的很好


也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