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


太陽公公好不容易露臉了


但是因為今天把拔要看店


我們哪裡也去不成


只能去咖啡店吃個過年早餐了


(因為我們平常吃的好吃早餐店過年時都休息)


 


 


 



 


 


 


馬麻在櫃檯等食物


把拔負責帶我以及看報紙


我很無聊


 


 


 



 


 


 


換個姿勢



還是無聊


 


 


 



 


 


 






 


 


 


p.s.


我爸說我這張照片還蠻妙的


但是我媽覺得她昨天看到的那張維妮野豬妹更絕


她還當場表演給我爸看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那張照片



如果維妮是個男的


我想我們個性應該還蠻配的


 


 


 


 


 



 


 


 


嘿嘿


來了來了


把拔我也要吃


 


 


 


 



 


 


 


我就知道把拔對我最好了


 


 


 


 



 


 


 


馬麻阿你在看什麼


趕快吃啊


不要客氣


 


 


 


 



 


 


 


還有焦糖瑪琪朵喔


我也要我也要


 


 


 


 



 


 


 


把拔你把焦糖吃掉了啦


我不喜歡奶泡


又沒什麼味道


 


 


 


 



 


 


 


唉唉


吃飽了就好想睡喔


 


 


 


 


 



 


 


 


什麼??!!


不要!


我不要啦!!


 


 


 


 



 


 


 


 


為什麼我要裝成一隻兔子??!!


我不是兔子


不是兔子


不是兔子


老師在講你們都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