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媽和小花姐姐聊起來了


她渾然忘記要帶我出去玩的事了


 


 


 


 


 


 





 


 


她們在聊的是關於一個女人如果並不是因為愛情而結婚的話


應該如何自保與心態調整的問題


 


 


這到底關她們兩個人什麼事啊


 


 


 


 


 


 



 


 


 


而且


今天已經是將近一個月來所出現的最大太陽日


好不容易我那個自從旅行結束後就一直處在一種自暴自棄了無生趣完全發懶狀態的媽


終於良心發現要帶我出去


結果現在又在那裡三姑六婆


 


 


 


 


 


 



 


 


再這樣下去


我就自己騎車出門囉


不要欄我


反正我有墨鏡


 


 


 


 


 


 


 



 


 


 


你的意思是


有了墨鏡不夠


還要駕照是嗎


............


............




駕照是什麼


是一種狗零食的名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