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過年期間,  在中壢某處民宅中,  出現了一隻饑餓的老虎.


她的尾巴餓到都沒力氣晃了,  只好捲起來休息.


 


 



尤其還要勉力扮出笑臉,  讓這隻老虎感到份外不悅.


 


 



快來點吃吃,  否則我要發威 (瘋) 了~~~


 


 



綵衣娛親真不是人幹的行業,   狗也不是.


 


 



終於有人發揮良心了.


 


 



通常這個人會是我媽.


 


 



還是先跟過去看看吧.


 


 



有甚麼可供一隻老虎食用的年菜嗎?


 


 



即使只是幾條小魚干,  也能安慰一隻過年期間每天被炮驚嚇被雨困住的老虎.


 


 


 


什麼?   我們還不能收工嗎??


 


 


 



那除非你再給我一點加班費 (食物).


 


 



快點喔.  我想出去尿尿與大大了.


 


 



我的小舌頭已經露出來了.


 


 



當我的絕招還無法見效時,  就表示我快生氣了.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虎生風.


肥屁愛老虎油喔~~~


 


 


 


後記:  


人算不如天算,  果然.


 


本來以為今年肥屁應該沒有新衣可穿了,   因為她爸媽從冬令營回來後忽然暴忙, 


自除夕開始又大小雨連連,  她媽平時也沒有逛網路ㄘㄨㄢˊ(年) 貨的習慣.....


但,  又能怎樣呢?  


 


只能這樣了.


 


不然咧?


 


沒想到初二娘家聚餐是在BR4 的10F,  一邊吃熊就一邊覬覦著樓下的Pet Paradise.


 


本來這次冬令營中也是可以幫肥屁逛點東西的,  但沒料到Pet Land 不如想像中的好買,


而RERA 的Pet Paradise竟然會因為Hirafu的那群巴士與JR豬頭們讓我去不成.... 


 


但也沒想到我們全家會來BR4的 Pet Paradise,  而且真正要穿的本尊也有來,  當場試最準了.


 


這裡的柯基衣服也有變多了的感覺.  這件虎衣是SM號,  原本是要給柴犬的,  但肥屁一試即成,


看起來雖然毛茸茸,  但有95%的cotton;   還有另一件春夏新品,  size一找就有,  非常方便.


 


(春夏新品等下一篇再上,  因為她媽正在想冬眠中.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隨遇而安.


 


Plan not to make any plans.  (謝謝來自加拿大的Brian大師之隨意開釋)


 


也要感謝肥屁阿姨的部份贊助,  肥屁愛妳啦~~~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