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我媽真的很過分


為了自己出去玩


把我丟在別人家裡十多天也就算了


還帶回來這些哩哩扣扣


除掉裝有美味小零食的粉紅色狗食桶


還有企鵝啾啾球


其他大多是一些美其名是禮物


但根本是想叫我表演給他們爽的東西


 


 


 


 


 


 



 


 


我媽特愛史奴比


而且這衣服又是舒服的棉質


非常適合怕熱怕悶的胖子


 


 


 


看來柯基在日本算是大戶


因為竟然還有為我們特別設置的size


真有趣


 


 


 


 


 


 


 



 


 


沒錯


我是胖子


穿著汗衫的偉大勞工胖子


 


 


 


 


 


 



 


 


據說這件衣服是我爸的版本


因為上面印著的是查理布朗和史奴比


意思就是


等一下還有我媽的版本


 


 


 


 


 


 



 


 


CG果然是柯基的尺寸


穿起來真是剛剛好


 


 


 


 


 


 


 



 


 


我媽最喜歡它的前面


史奴比正在打哈欠


我也很喜歡


因為這充分顯示了我現在的心情


 


 


 


 


 


 


 


 



 


 


你注意到了嗎


我又換一件了


 


 


 


 


 


 



 


 


是的


這就是我媽的版本


顏色不同


還有


圖案由查理布朗換成了露西


(露西是我爸跟我一致公認花生家族中最適合我媽演的角色)


 


 


 


 


 


 


 



 


 


謝謝把拔馬麻精心挑選的禮物


那....


...............


我可以脫衣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