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餐時間


為什麼我在這裡呢


 


 


因為我不能去吃飯


 


 


為什麼我不能去吃飯呢


 


 


因為我家的狗在吃飯


 


 


為什麼我家狗吃飯時我不能吃飯呢


 


 


因為她胃口很差


如果讓她在吃著不可口狗食的同時


發現到竟然有人在吃著"非常美味" (這是她自己認定的標準)  的人食


她小姐就會火大不吃了


 


 


所以


肥屁麻只好強忍著飢餓


在這裡敲鍵盤打發時間


肥屁拔則在廚房清理調製 不可口狗食所留下來的殘渣碎屑


 


 


 


註 :  "不可口狗食" 烹調法


1. 用食物調理機把Hill's (成犬用, 小粒)  乾狗糧 打成粉狀


2. 將狗肉罐頭  (Frisian牌,  Dog's Choice )  隔水加熱(不要太熱)


     p.s.你不會以為是"狗肉"做的罐頭吧?


            因為有次這家的罐頭貨來不及補進


            肥屁又只吃這個牌子的肉


            眼見即將彈盡糧絕


            肥屁麻只好打電話去台北的進口商問


            "小姐, 你們是不是有進口狗肉罐頭?"


            那頭立刻傳來一陣遲疑的語氣


            說


            "我們有牛肉, 羊肉, 雞肉口味,


             但是沒有狗肉的.........."


           


            我猜


            她可能在想要不要抄下來電顯示


            然後把我移送流浪動物之家公審吧


 


3. 將 "狗專用營養補充膏" 擠出五公分


 


4. 將2 與 3 倒入狗盆調勻,   再加入1拌勻


   


5.  用開心的語氣, 邀請狗大爺來吃


 


6. 如果


    她有把4 吃完時


    再把一些顆粒 乾狗糧倒進去


   因為之前的粉 (步驟1 )只是用味道來挑逗她的食慾


   以讓她想吃真正的顆粒狗食


   為什麼一定要吃點顆粒呢


   這是為了她的牙齒好


   顆粒可以磨牙用


 


 


寫到這裡


忽然聽到電視裡的主播用一種中樂透的聲音說


"現在我們要為您插播一則剛剛發生的好消息


恭喜住在中壢的何先生


您家的狗已經把盆子裡的狗食吃完了!!!"


(................................


然後是鞭炮聲)


 


 


 


好了


任務完成


我也要去吃我的人食了


 


 


 



 


馬麻


我想吃你手上的麵包


............


你沒看到我的口水已經跑出來了嗎


什麼


你說你滿嘴都是昨晚拔牙傷口滲出來的血味


萬一沾到麵包上會很噁心


沒關係啦


反正前陣子那個來的時候


我也是用舌頭去舔


還不是整天滿嘴血味


所以


我一點點都不介意喲


........


快點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