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花海區


雖然不是很多花


但是很安靜


這是我家那些老人們最熱愛的


 


 


 


 



 


 


我媽一直覺得這才是秋天的顏色


當然電線桿是敗筆


但是收割已盡的稻田是乾冽


而且


因為有陰影處


才能襯出秋日特有的偏褐黃光影


 


 


 


 




 


 


但我爸就覺得


這種才叫秋天的顏色


 


 


 


(那我咧?


嗯.....


我覺得啊.......


 


雞肉條的顏色


還蠻秋天的啦)


 


 


 


 


 



 


 


這是附近的李騰芳古宅


還有


馬麻


門口明明就寫著"禁止寵物進入"


請你不要再去跟人家盧說什麼  "她不是我家的寵物, 她是我家的廢物"....等等


你這樣我很丟臉耶


 


 


 


 


 


 



 


 


不給進就算了


反正我們在門口也有很多事可以做


例如


拍照


還有


拼命嗅整排的桂花  (那是我媽做的事, 不是我)


 


 


 


 


 


 



 


 


或是看看有沒有可以下去玩的水


 


 


 


 


 



 


 


不過


這棵松樹真是紅得還不錯


倒影亦讚


很有點身在某個異國的 "鏡沼" 之fu


 


 


 


 


 


對於本格子的忠實讀者們


我當然知道你們要問什麼


你們一定在想


天氣這麼冷


肥屁總不會再隨便找個地方


然後就旁若無人地走下去玩水了吧


 


 


 


難道你真的認為我是一個那麼容易屈服的人嗎?


 


 


 


 


當然不是


一來


我不是人


二來


玩水必須找深度適當


且水質乾淨的點


所以


這次我下腳的地方是


位於石門水庫集水區的


花田旁邊的水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