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我們去坐在大漢溪旁的店裡喝咖啡


 


 


 


 


 



 


沿河建立的散步道視野很好


 


 


 


 


 


 




 


大漢溪的河床


 


 


 


 


 



 


如果沒有芒草


秋天便不能


叫做秋天


 


 


 


 


 



 


風韻猶存的秋霞晚雲


 


 


 


 


 



 


 


為什麼我一定要在明明並不寒冷的天氣裡包成這樣呢


你想不想猜猜看?


(答案請見下下方)


 


(註: 掛在椅子扶手上的紅色毛巾是我剛剛又跑進去咖啡店池塘裡的後遺症)


 


 


 


 


 


 


 


 


 


 


 


因為我聽到遠方有人在打炮


所以我很害怕


又因為我實在抖得太厲害了


我爸只好把他的羽絨背心脫下來


把我牢牢捆住


 


 


 


 


 



 


我爸覺淂


把我的眼睛遮住


我會比較不害怕.....


 


 


 


 


 


 



 


當然


被羽絨衣包久了會很熱......


 


 


 


 


 


 


 



 


天真的暗下來了


 


 


 


 


 







大溪橋的燈也亮起來了


 


 


 


 


我覺得


對於這次出遊


我好像已經忘記了之前玩了兩次水


以及到處鬼混的種種趣事


只記得鞭炮很可怕


黑夜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