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適合出遊的冬日


不冷也不熱


沒有風


藍天裡總嵌著幾片漸層的白雲


而且從早到晚的光線都極佳


於是


我媽決定丟下那台一直不能看You Tube的電腦


和我爸一起帶我去遠足


 


 


 


 


 




 


 


沒錯


在這個季節裡


台灣最流行的就是花


 


 


 


 


 



 


花花


花花花


花花花花花


 


 


 


 


 



 


 


我說


你們這兩個ㄙㄨㄥˊ  ㄅㄧㄚ  ㄗ 的歐吉桑和歐巴桑


我為什麼一定要待在田裡跟花合照一張


你們難道就不能更有創意一點嗎


 


 


 


 


 


 



 


 


用食物來跟我打個商量嗎


..........



我想


我可以考慮看看


 


 


 


 


 


 




 


 


什麼叫做還沒對好焦所以我還不能吃


我的頭已經抬得很痠


而且口水都快把花打爛了


你們已經嚴重妨害了其他觀光客的權益


 


 


 


 


 


 



 


 


快點給我吃啦


快~~~~~點~~~!!!!!!


你們沒聽過 "威爾斯柯基犬花粉熱" 嗎???!!!


快一點!!!!!!!!!!!!!!!


 


 


 


 


 



 


 


我只能說


做一隻狗


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在有花海廣告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