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過上次媽寶他們家去新屋健康活力農場的報導後


我媽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個  "庄腳ㄙㄨㄥˊ"


明明是一個離我家騎車三十分鐘左右的地方


她卻完全不知


 


 


 


於是


趁著今天難得放晴


即使她最近網路靈上身導致一件正事都沒幹


可是也只能默默地帶著一顆極度愧疚的心


和一隻已經悶了一個禮拜的小狗


出門去晃晃


 


 


 




 


 


這是快到高鐵站附近見到的水牛


原來有暖陽的秋天下午


不僅是狗做日光spa的公休日


也是牛先生的


而且他們比我們更加地悠閒


因為現在是休耕的季節


也就是牛界的年假


 


 


 


 



 


 


等我媽買完門票


又等工作人員解說完後


發現只要是我經過的木板橋


都已經變成這個樣子


 


 


 


 



 


 


馬麻


我實在不是故意的


我....


是存心的


 


 


 



 


 


我想


其實是上天賦予了我一種超能力


就是不管是大學校園


或者活力農場


我都可以把它們變成游泳池


...............


...............


 


馬麻


你說


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嗯嗯


這次的水好像比上次的髒.....


 


因為蓮花出污泥而不染嘛


而且


我不是君子


所以我不能只有遠觀


我一定要褻玩焉!!


 


 


 


 



 


 


 


每次我出來玩的過程好像都是這樣


----->走進水裡


----->我媽去找相機


------>把身體弄髒


------>我爸生氣


------>大家分頭去找水龍頭


------>我被抓去沖洗


 


 


 


 




 


 


 


 



 


 


 


喂喂喂


鴨子先生們


你們不要走哇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說


第一


你們為什麼可以那麼輕鬆地就浮在水面啊


可以教教我嗎?


 


 


還有


你們玩水回家後會不會被把拔馬麻碎碎念呢?


他們會不會一口氣把你丟進浴缸


然後痛罵你一頓呢


 


 


 


 



 


 


還好有這麼一大群野薑花救了我


因為大家忽然都忘記了我渾身髒兮兮的事


我爸接下我媽丟過去的相機努力拍照


我媽則一頭栽進花中


就像我平時在路上檢視各家狗屎尿一樣的


拼命地嗅嗅嗅嗅


 


 


她很喜歡野薑花


 


 


 



 


 


於是


大家算是都有滿足到地


過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