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 Time!


 


 


狗的口腔期



女人的更年期


有什麼關係?


 


 


答案:  兩個都惹人嫌


 


 


 


沒錯


最近的我


就是處在這種令人討厭的時期中


(我媽特別跑過來要我註明:  現在正在打字的是我,  不是她!!)


 


 


 


不知道為什麼一隻狗都已經一歲半了


還會重返口腔期


 


(重點複習時間:


何謂狗的口腔期呢?


就是狗剛剛來時


把你家的椅子桌腳皮鞋手指小腿大腿...通通都拿來啃


然後逼得你不得不對他第一次動粗的那個時期)


 


 


 


所以不管無不無聊


有客人或沒客人


午時還是亥時


我就像個很久沒放假的駐防外島單身阿兵哥


只要相中差不多可以下口的紙箱


就立刻火速狂蹭猛咬起來


然後


就會被罵


 


 


 


"肥屁你在幹嘛??!!


唉喲


這箱子還可以裝東西或是賣錢說!!!!"


 


 


 


要不就是我媽幫我梳毛


我根本不想乖乖坐在那裡


只想回頭咬她手上的梳子


結果她為了不想再次發生全身長滿狗毛的慘劇


只好犧牲她的手指給我啃時


我也會被生氣


 


 


 


"你到底想怎樣啦??


毛掉成這樣不梳行嗎??!!


啊你以為咬我的手我不會痛嗎???!!!"


 


 


 


 


今天則是最慘烈的一次


 


 


 


 


事情是這樣的


中午開店之前


我爸正努力地與吸塵器


和一隻一直想找吸塵器單挑的狗奮戰


 


 


 


我很討厭吸塵器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吠吠吠吠吠吠吠吠吠吠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吠吠吠吠吠吠吠吠吠吠


..........................


..........................


一時之間


整家店裡


只充斥著這兩種聲音


 


 


 


"不對啊???


我家的地板怎麼變成紅色的了?????"


雖然我爸有飛蚊症


但還不是色盲


 


 


 


 


是我的血啦


把拔


那可是我因為打算消滅吸塵器以維持地球和平而灑下的滿地狗血喔


 


 


 


我爸馬上慌慌張張地拿衛生紙來擦


後來我媽看到垃圾桶裡那張鮮紅色面積直逼生理期第二天的東西 (註: 是人的生理期)


差點當場暈倒


 


 


 


可是我覺得那根本沒什麼啊


所以還是哈哈哈地


準備再跟萬惡的吸塵器來場殊死戰


 


 


 


 


於是


我又被大家臭罵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