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要講的是,  關於昨天晚上在公園裡面認識的一個朋友的故事,  他的名字叫做蕃薯.  


蕃薯很可愛,  也很好吃,  吃起來有一點甜甜的.


 


啊,  這不是重點.


 


他是一隻四個月大,  長得有點像小龐和詹姆士裡面的詹姆士的狗.


他很愛玩,  也很會逗別人跟他一起玩,  


雖然我已經從鼻孔裡發出不耐的哼哼聲,  希望能把他嚇跑,   他也不怕.


所以,  慢熱的我,  最後也就和他玩起來了.   我們追逐得很開心 .


 


他很愛乾淨,  會自己去家裡的廁所裡面尿尿和大便.


而且,  如果散步回家後,   馬麻忘了幫他擦身體,  他還會生氣得汪汪叫!.


 


但,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很好色,


他特別喜歡穿著短裙的美眉.


 


有一次,  他又看到一個短裙妹,  就很高興地跑過去,  想跟她玩耍.


經過一番示好的撲抓和翻攪後,


 


於是,


 


就把,


 


 


人家的內褲,


 


 


給扯下來了.


 


 


哇!   像我這樣的矮腳狗,  真是永遠都不要想幹出這樣轟轟烈烈的事蹟來啊!   


 


 


這時,  已經笑到臉部扭曲的我媽忍不住發問,


"天啊,  別人一定立刻就把教出這種狗的變態主人當成現行犯移送法辦吧??!!"


 


 


問題是,  他的主人明明就是個年輕的小姐啊.


 


 


最後,  我認真地覺得,  我的爸爸應該要感謝我, 


因為,  如果我也有這種特殊癖好的話,   他一定沒有顏面在這個城市裡立足的.


 


報告完畢.


 


肥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