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颱風天


 


 


兩個禮拜前


那個在週末來襲     又走走停停      好像在逛大街的辛樂克


已經破壞了我的例行假日計畫


害大家只能悶在家裡


吃東西也不方便


我尿尿也不方便   (是的   我討厭在溼地上或風雨飄搖中解放)


我媽還因此再次開啟了個性中容易沉迷酒色財氣的密碼


然後連續懶了一個禮拜


完全不管我的生活記錄


 


 



連續劇可以買DVD回家看


小狗的成長卻只有一次耶


 


 


最近的她


當然已經不再醉生夢死了


但是


卻得了一種  "潛意識不想曝露症"


或者翻成


"潛意識擔心自己有曝露狂"       的病


 


 


所以她不想上這裡來


因為如果寫到我


就會扯出她


如果必須遮遮掩掩地寫


她根本就不覺得有浪費這個時間的必要


 


 


她真的是個很囉唆的媽


可是


小狗的成長卻只有一次


 


 


我要回到這個颱風


 


 


聽說薔蜜是由韓國人命名的



這真的是個會吃狗肉    帶著狠勁的民族啊


從風雨結構就看得出來


 


 


假期又泡湯了不說


更糟的是


當我媽正在樓上看 "死神的精準度" 時


我正在樓下拉


又吐


 


 


真的有一種烏鴉漫天的感覺


 


 


然後我爸就帶我去看醫生


還好還有醫院是開的


聽說是細菌感染的樣子


我打了針       領了藥


就回家了


 


 


雖然沒有再拉跟吐


但是還是不怎麼舒服


醫生的藥讓我口乾舌燥


拼命舔舌頭


而且沒精神


 


 


 


在一旁陪我     什麼事也不能做的我媽


只好把已經看完的電影


再看一遍


還順手拉起她從今年冬天就沒整理   


一直塞在沙發縫的旅行相關文件袋


然後從裡面


翻出一張印刷精美的電影DM來


 


 


 


 



 


因為她很懷念當時逛小樽的wing bay


坐在面海的休息區      看這張剛剛從電影院門口拿來的DM       看到昏睡過去的fu


加上這故事很有點趣味


還有一隻陪死神執行任務的可愛黑狗


所以便一直留著


 


 


====================      以下換人說話   =========================


 


 


 



 


雖然有颱風假可放


但沒人覺得有趣


 


而這隻狗


雖然今天早上看到早餐麵包時


還是興奮地跟上跟下   跳來跳去


但其實昨晚一直處於睡不好的狀況


 


 


不是想喝水


也不想拉


不想吐


不想尿尿


但是


就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地


走來走去


 


 


或許是怕窗外不時傳來的呼呼風雨聲吧


 


 


所以


她老背和老母


也沒得好睡


 


 


 


 



 


吃完早餐後


精神也不見了


又開始緊緊張張地走來走去


而且


不知道是因為躺在地上會被從門縫裡擠進來的風掃到的緣故


她只有在躺到沙發上時


才稍微安心些


 


 


 


 


 


 



 


當然


還要加上人手的撫慰


 


 


 


 


 


 




最好是她爸爸的手


 


 


 


 


 



 


啊ˋ


把拔出去了


 


 


而且


相機靠近了


救命!!!!


 


 


 


 


 


 



 


 


總之


我們家


沒人喜歡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