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我爸我媽


只要吃完晚飯


一定要就近找家7-11


進去東晃西晃並隨便買點什麼


 


 


 


 



 


可是


我不想進去.......


 


 


 


 


 



 


這到底是一家什麼樣的7-11啦


哪有人會在自動門叮咚之後


放一隻貓在地墊上!!!!!


是想嚇死人是嗎???!!!


 


 


 


 


沒錯


我雖然不是史努比


但是


我也很怕貓!!!!!!


 


 


 


 


 



 


 


即使勉強被我爸拖進去了之後


我還是想盡辦法


努力離貓遠遠的......


 


 


(註: 我躲在黑色置物籃後面, 飲料冷藏櫃附近)


 


 


 


======================================================


 


 


貓已經讓我很煩了


偏偏我還會認床


我......


一直不太習慣這個房間


 


 


 




 


在家的時候


只要時間一到


我就會自動就睡覺定位並發出豬叫


但是在這裡


我一定要窩在人的腳邊


所以


我媽去大便的時候


我爸就坐在地板上陪我


我爸去洗澡的時候


再換我媽來


 


 


 


 


 



 


而且外面常常會有怪怪的聲音


不管是狗或是蟲


還是別間房客的活動


都會讓我很緊張


 


 


 


 


 


 



 


而且為民宿老闆娘有特別交代


狗絕對不能上床


所以我只能睡地板


但是我真的睡得很不安穩


只要我爸我媽一翻身或起來尿尿


我就立刻趴上床沿懇求他們


 


 


可是


還是不行


 


 


 


 


 


 


 



 


 


最後我只好窩在離床最近的櫃子旁邊


再把頭鑽進櫃子和牆壁的夾縫裡


感覺比較安全些


 


 


 


 


 



 


在這樣的夜裡


只有窗外的月亮


默默地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