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十分左右


我們終於到達了民宿


(不寫名字的原因, 後敘)


 


 


 


拿到鑰匙之後


我以為我們就要開始去玩了


沒想到


我爸居然把他昨晚打好的


裝在拉鏈袋裡的愛心狗食粉末拿出來


並且跟民宿裡的阿嬤要了狗碗和筷子


再叫我媽從我的水壺裡倒出一些水


開始攪拌起來


 


 


 


 


他完全沒忘記我該吃飯的事!!!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明明已經身在一千七百四十三公尺的山上了


為什麼我爸還記得我要吃飯???!!!


 


 


 


 


我真的好可憐


 


 


 


 



 


 


店狗大白熊還很認真的看著我爸捏狗食丸咧


你那麼想吃


通通給你吃好了


 


 


 


 



 


我爸當然不准


於是我只好繼續接受深喉嚨的荼毒


而白熊先生在旁邊滴著口水


看看有沒有可趁之機


 


 


 


 


 



 


 


還好我爸是個有良心的人


也或許是他不想被熊先生的口水所淹沒


剩下一些


就讓熊得逞啦


 


 


 


 


八月底的山裡午後


大片陽光靜靜斜照的客廳


剛上小一的孫女被阿嬤逼迫著斷續的背書聲


不情願的狗被爸爸塞著肉丸


...................


扣扣


 


(秋風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