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樓的鐵門關上後


我聽到一樓大門開啟的聲音


 


 


 


是那隻豬和她爸回來了


 


 


 


太好了


她肯定沒聽到我關門


所以這下


我可以好好的


嚇她一嚇


 


 


 



 


 


 


 



躲在哪裡好呢


 


 


 


 


如果是在肥屁順行的路上


給她一個正面驚嚇的話........


倒不如蹲在逆向的陰暗角落處


然後趁她哈哈哈的一頭奔回家時


從後面大叫一聲


 


 


 


就這麼辦


我立刻就計畫定位


 


 


 


 


聽到她爸上二樓了


 


 


 


肥屁也上來了


 


 


 


 


這兩個人還真是慢


 


 


 


 


來了來了


狗完全接近了


 


 


 


 


 


屏住呼吸


連手上的鑰匙都緊緊抓住以防走露任何風聲的我


那默默蹲在黑暗裡的屁屁


因為太過緊張與興奮


而不自主地輕微抖動著


 


 


 


 


啊ˋ!!!!!!


 


 


 


 


 


 


結果


這隻豬根本沒有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反倒是直接右轉到我面前


看著我


彷彿在問


馬麻你還真準時啊


昨天跟你說十點半來校門口接我


你一分都沒差


........


啊你在叫什麼


幹嘛這麼驚訝


.........


回家了啦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我明明已經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她到底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堵她的啊


難道她半夜都上網參加國際搜救犬的線上教學課程嗎


她哪來的錢啊


................


................


 


 


我只好驚魂未定又滿腹疑問地


跟在她屁股後面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