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又到了八合一疫苗的週年慶


(是我 "打" 八合一疫苗的週年紀念日


 不是因為八合一疫苗在大特賣才跑去打)


 


 


 




 


 


 


你覺得我在幹什麼呢?


 


(A) 感到害怕


(B) 非常煩惱 


(C) 正在發呆


(D) 接受安慰


(E) 以上皆非


 


 


 


 


答案是: (E)


 


 


 


事實是


我在量肛溫!!!!


我爸正在抓著我


而我媽一看見醫生拿出那根溫度計


就慌忙在溫度計去到下一個目的地之前


逃之夭夭


 


 


 


 


 


 



 


唔....


醫生北杯去開冰箱拿疫苗了


 


 


 


 


 



 


真想從這裡跳下去


衝到一樓


然後死命地跳起來用手掌去壓玻璃門


再頭也不回地跑回家


 


 


 


 



 


有針在我的肉裡面!


好痛!!


好痛!!!


 


 


 


 



 


把拔我要呼呼啦


呼呼


 


 


 


 


 



 


 


蛤?!


一個禮拜不能洗澡玩水喔


馬麻~~~~


我要呼呼~~~~


因為我的心碎了


 


 


 


 


=========================================================


 


 


回家後


我媽找出預防接種手冊


把剛剛打的疫苗貼紙貼上去


發現上面還有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的記錄


 


 


 


 



 


 


2.5公斤......


真是美好又遙遠的回憶啊.......


 


 


 


 


在這樣的一個八月下旬午後


我和我媽


不禁一起掉入了某種溫暖的旋渦裡


..............


 


 


而後有睡意濃濃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