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肥屁麻因為親戚來訪而不舒服地坐在馬桶上撐著頭假寐時


聽到門外傳來了一陣


徘徊的咖茲咖茲聲


 


 


 


可是


這個時候


肥屁應該正坐在她爸的腳邊等早餐麵包皮吧


怎麼可能進房間裡來


而且還跑來找我


 


 


 


大概是幻覺


我決定繼續假寐


 


 


 


咖茲咖茲聲又來了


..................



真的是肥屁


 


 


 


但是仍舊又假寐了一會


 


 


 


 


假寐到已經忘了這件事的我


一推開門


看見肥屁正背對著我睡在通道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都還沒吃到我的早餐麵包


這傢伙就決定要睡覺了嗎


 


 


 


看見我出來


她也沒有打算轉頭的動作


不過當我前去關心時


她還是舔了我一下


 


 


 


嗯......


真奇怪


怎麼會忽然沒有精神咧


 


 


 


走到客廳打算吃飯的我


決定打量一下地板


 


 


 






 


 


 


"欸



你女兒的那個來了啦"


我立刻通知正在看王建民的肥屁拔


 


 


 


沒想到肥屁拔的第一個反應是坐到地板上去


邀請躲在房裡苦悶中的肥屁出來


開心無比地說


"肥屁


你又是個女人了喔



我看看"


 


 


 


我總覺得這個疑似有孌童症的怪老頭是在苦中作樂


 


 


 


然後他去拿濕紙巾擦屁屁和地板


我去拿早就準備好了的生理褲


 


 


 



 


 


這次的生理褲改版了喔


是小女孩的S號


看來現在的小女孩不喜歡史奴比或小熊維尼


我只好挑件上面盡量沒有大大的中文字如 "珍珠美人魚" 的


 


 


 


有沒有覺得那三個Do Re Mi 少女都不知不覺地變高又變大了呢


那也沒辦法


連肥屁的肥肉都被擠出來了說


 


 


 



 


 


一顆無奈的肥屁屁


真是有趣.....


 


 


(正在苦中作樂的其實是一個上面和下面都在淌血的肥屁麻)


 


 


 



 


 


雖然沒精神


但是看到麵包時


還是忘了一切苦惱


 


 


 



 


 


我正在等待馬麻把早餐吃完


然後換我吃


 


 


 



 


 


 


我媽說


等我生理期結束


她要訓練我拍那支GATSBY的髮蠟廣告


沒錯


就是木村拓哉不知是吃了搖頭丸


還是蟑螂跑到耳朵裡去導致很癢而在那晃來晃去的那支


她的理由是


我的長臉可以和木村先生比美


到時候我只要抓抓耳朵


搖個幾搖


就OK了


 


 


好吧


凡是能夠對家裡有點貢獻


我都很樂意


 


 


 


 



 


 


新版生理褲的好處是


我比較不會想去把它咬下來


不過


我希望那些路過店裡的人


不要看到我之後


就用那種三里外都聽得到的音量


毫不避諱地大嚷大叫


"她穿內褲耶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


然後揚長而去


 


 


 


真是的


難道不能小聲一點嗎


我覺得現在的人很沒禮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