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吃粽子,   沒有南部粽我不要吃    


柯基狗修屁毛,   不是一顆蘋果不拉風


 


 


 


這是我一向奉行不疑的真理


 


 


 


星期六的下午


當肥屁麻吃完媽媽從南部寄來的愛心肉粽之後


滿足地走出大門東張西望時


發現在午後陽光乍現的機車後座上


有隻柯基狗正在被她爸修剪屁毛中


 


 


 


偏斜的光線


讓已經剪完大抵成形的屁屁層次更明顯


看起來


真的很像個又飽滿


又好吃的


蘋果


 


 


 


 


(不過


不要再問我什麼蘋果的蒂或梗在哪裡這種問題了


如果這隻狗前一天沒有誤食什麼人類的毛髮


哪來的蒂或梗啊


所以


如果要看


請務必事先來電預約


我們不接受接受當場訂位)


 


 


 


 


看肥屁拔修毛的ㄎㄨ˙  ㄙㄟ˙


我不禁起了兩個念頭



可惜身上沒有任何相機或手機



或許我可以派他出去以替狗美容維生


 


 


 


 


關於第二個想法


我想應該也是很難


因為


這頂多只能貼補一些冷氣電費


距離足以維生還有很長的距離


而且


也不是每隻狗都能像肥屁那樣


認命地站在車上被剪


萬一剪刀口正中別家狗的紅心.....


醫藥費只會令我更傷腦筋


 


 


 


 


還是欣賞自家的蘋果屁就好


 


 


 



 


 


 


 



 


 


 


以下是蘋果屁移動中的畫面


其實是比較像隻黃色的大蛆在扭動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XM0K7vj8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