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我的消息


以下選項何者為真?


(注意: 若答案錯誤, 你的硬碟將會在五秒之內自動銷毀)  


 


 


(A) 人的問題: 


一般而言, 那種一歲過後, 已經舉辦過生日趴或週年慶的狗, 飼主對他的新鮮感將與日遞減,  


如果這隻狗有自己的部落格,  最明顯的反應就是,   文章曝光率跟著急速下降.


(B) 狗的問題:


因為我最近忙著練唱, 以填補狗界 "超級猩胱大盜" 有人退出的空缺, 所以沒時間製造給我媽


po文的題材


(C) 電腦的問題: 


 我家的電腦生病住院, 而且醫生因為去參加電腦展太忙, 所以延誤了診治和出院的時間


(D) 以上皆是


(E) 以上皆非


 


 


 


 


 


 


 


 


正確答案當然是C


我總不能說


其實是因為最近店裡生意太差


公司已經不打算繼續進貨


所以我們家連紙箱都沒得吃


只好一家三口推著推車


沿街去撿紙箱維生吧 


 


(如果有人看不懂這幾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請點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jw!i7cTfnORERTELbZVQFTUYg--/article?mid=193&prev=212&next=40&l=f&fid=1    )


 


 


 


更糟的是


上個禮拜一直在下雨


我們不能出去賺錢


只好在家裡對發票


雖然兩百萬在現今的社會裡也沒什麼好花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把拔你在對發票啊.....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我覺得


我可以幫忙把沒中的發票叼走.....


 


 


 



 


 


你叫我嗎


把拔


 


 


 



 


 


我沒有打算要吃發票啦...


把拔你誤會我了


 


 


 



 


 


那我也來幫忙對好了


嗯.......


 


 


 



 


 


嗯....


.......


.......


.......


 


阿拉伯數字到底要怎麼看啊


 


 


 



 


 


 


乾脆把發票拿來吃算了


 


 


 



 


 


因為馬麻在那裡大嚷大叫


我只好迅速停止吃發票


到她旁邊乖乖坐著


 


 


 



 


 


看來這次又槓龜了....


不過


下個禮拜天氣可能會轉好


到時候我又可以跟在我爸媽後面


看著他們辛苦撿紙箱的背影


為全家加油打氣


 


 


 


"明天會更好"


古有明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