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上個月卯起來亂吃宵夜的結果


導致她這個月的親戚報到前


胃腸跟她鬧了好一陣子的脾氣


讓她非常地不舒服


 


 


 


所以最近她開始戒掉睡前大吃大喝的習慣


萬一嘴巴真的癢起來


就喝飲料維生  (維生?  這跟維生有什麼關係?!)


 


 


 


 


結果我爸也搭上了順風車  (他很喜歡學我媽, 不過我媽的飲食口味非常固定, 他則性好新貨色)


"福樂一番鮮" 牛奶是他最近的新歡


 


 


 


 



 


 


把拔


你喝牛奶的時間到了嗎


 


 


 


 



 


 


或許是讓我想到自己的親生媽媽吧


我完全不能抗拒牛奶的味道


 


 


 


 



 


 


就算是只有幾滴


我也要把它舔光光


 


 


 



 


 



換個方向


再舔一次


絕對不可以浪費


 


 


 


 



 


 


哈哈哈哈哈


 


................


 


真的一滴不剩了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甘願了


 


 


 




 


牛奶真好喝


而且


很令人懷念....


 


 


把拔


你明天也要買喔


 


 


 



 


不過


你知道的


 


 



 


 


一個人吃飽喝足後


就會........


 


 


 



 


 


 


想睡覺


 


 


 


狗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